女工家园

校工会成功举办“蝴蝶满园春”、“绳彩飞扬”等系列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第108个“三.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节日气氛,校工会组织学校在职女教职工开展了“蝴蝶满园春”、“绳彩飞扬”等系列庆祝活动。   

 310日上午,在红湘校区正大门广场启动了“蝴蝶满园春”第四季寻宝活动。在校纪委等人员的见证下,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升学教授把奖券放入抽奖箱,学校在职女教职工身着各式艳丽的服饰纷至沓来,抽奖、领奖,就像满园的蝴蝶纷飞,绚丽多彩。当天下午,在红湘校区南校灯光球场开展了“绳彩飞扬”团体跳绳比赛。全校25个分工会组成了代表队,裁判长宣读比赛规则后,在校工会负责人的号令下,开始了紧张而有趣的跳绳比赛。参赛选手全力以赴,拉拉队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等三个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护理学院等六个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管理学院等九个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校工会当场给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同时对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对未取得奖牌代表队的积极拼搏给予了衷心感谢。

通过这些活动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积极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再次让全校女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重视和关爱。

 

 

 

 

QQ图片201803

(发布时间: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