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师德师风>争先创优>正文

南华大学教职工男子代表队夺得2018年衡阳市气排球总决赛第三名

714日至715日,2018年衡阳市“梦东方杯”三大球联赛气排球预赛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开赛,来自全市29支球队参赛。由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组建的南华大学教职工男子代表队参加本次预赛,并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门票。119日至1111日,2018年衡阳市“梦东方杯”三大球联赛气排球总决赛再次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开赛,全市共计8支高水平球队参加总决赛。

我校代表队以参加预赛的队员为主,组建了南华大学教职工男子代表队。在赛前,队员们在南校区体育馆积极参加训练,提升个人能力与战术意识,在单循环的比赛中,面对自身整体实力的不足,在邹卫国、朱清华、满祚孚三位老师的带领下,球队球顽强拼搏,配合默契,连克强敌,第一天比赛结束后,以微弱的劣势暂居积分榜第二名。在第二天对阵耒阳队的关键战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力拼三局,在第三局落后4分的情况下,以15:13赢下决胜局,从而战胜了未尝败绩的对手,以微弱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在下午最后一场对阵雁峰酒业的比赛中,由于体能问题,球队1:2憾负,最终获得总决赛的第三名。

现在衡阳的气排球发展迅速,各个队伍都在不断壮大,希望更多的老师加入到队伍中来,提升我们队伍的整体实力,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