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教职工太极拳培训活动已启动

    按照《南华大学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2015-2016)系列活动方案》要求,近期,校工会组织校属28个分工会近百余名教职工太极拳骨干在体育学院健美操活动中心进行集中培训。担任本次培训教练是学校体育学院张涛、唐艳婕,后勤管理处周小芳、核技术学院朱志超等4位老师。通过近半个月的培训,各分工会的骨干基本上掌握了简式24式太极拳。

    为了普及我校教职工太极拳和举办下半年的太极拳比赛,下一阶段(9月—10月),各分工会要制定培训方案,并要抽出专门的时间,组织凡是能参加的教职工,按照培训方案要求,开展以本单位骨干为教练的太极拳培训活动。为了提高培训效果,各单位(部门)特别是分工会领导要带头参加培训,要加强培训时的考勤。校工会还将把原有的4名教练分派到各分工会进行辅导,以进一步提高和规范教职工太极拳水平。 

(发布时间:2015-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