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6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成功

5月21日上午,由校工会组织的为期2天的“南华大学2016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南校区教职工灯光球场举行了开幕式,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分工会的2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为男女混合队赛制,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制。

经过50场激烈的比赛,决出了前八名代表队,他们分别是:第一名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第二名党群分工会、第三名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第四名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工会、第五名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第六名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第七名教学分工会、第八名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最后与第一名和第二名联队进行了表演赛,并获表演奖。其他单位均获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主持了闭幕仪式,刘升学副校长作了闭幕词,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宣布了比赛获奖单位,最后正校级督导赵红宣布南华大学2016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在这前后两天的激烈角逐中,27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决,让队员们真正感受到运动的乐趣。本次赛事秩序良好,成果优异,广大运动员服从指挥、奋力拼搏;各部门积极组织、团结协作;各裁判员严守规则、公平裁判。本次比赛能获得圆满成功,离不开组委会全体成员、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以及各分工会积极参与和精心组织,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综合素质,也为形成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风气发挥了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16-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