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6年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宣传报道

为促进学校体育的全面开展及全民健身计划的落实,按照学校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战略部署和发展思路,2016年10月14日上午8:00,在红湘校区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南华大学2016年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开幕式,在入场仪式上全校近2000名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走上运动场,他们用矫健的身姿、健康向上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精神,生动诠释了“我运动,我快乐”的理念,入场仪式之后,全校近1000名师生表演了大型团体操,首先带来的是50余名女教职工表演的健康活力的广场舞。团体操结束后,700余名教职教职工运动员到达红湘校区南校田径运动场进行各项比赛,并分别参加了22个项目比赛。比赛项目分男子甲组100米、1500米、 跳远,女子甲组100米、800米、 跳远,男子乙组100米、1500米、跳远,女子乙组100米、800米、 跳远,男子丙组50米、800米、实心球,女子丙组50米、800米、实心球,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趣味性项目二人三足跑(1男1女)、摸石过河(男)、赶小猪(女)。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医学院分工会、护理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船山学院分工会、继续学院分工会联队、图书馆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行政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至第八名,10月16日,正值南华大学58周年校庆日,当晚在红湘校区南校大会堂举行师生运动会颁奖晚会,校领导分别为8个分工会颁发了教职工团体总分前八名奖牌。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教职员工的心弦、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

通过本次师生运动会,激发了教职员工对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并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我校辉煌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