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工会成功举办2017年庆祝“五一”劳动节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422上午,由校工会组织的为期1天半的“南华大学2017庆祝“五一”劳动节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西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室举行,比赛前,校工会主持了简短的开幕式。

DSC_3804

 全校27个分工会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全体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DSC_3819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校科技分工会、机械学院分工会、数理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医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党群分工会分获比赛前八名,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比赛期间,衡阳市副市长(原南华大学副校长)龚学余,南华大学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升学亲自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给予了慰问。

DSC_3857

    通过举办此次赛事,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工们的运动热情,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DSC_3995                                                      

(发布时间: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