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成功举办南华大学2018年第五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南华大学隆重举行60周年校庆之后, 1019日至21日校工会联合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了南华大学2018年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本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红湘校区南校田径运动场进行。

本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有27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项目共26个,包括竞技项目赛跑、跳远、实心球等及趣味项目大脚丫跑、滚铁环、袋鼠跳、企鹅漫步、托球跑等和集体项目团体400×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趣味集体项目同舟共济。共有75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角逐。虽然在比赛期间受到阴雨不断,一度雨势较大的影响,但是我们的运动员依然坚持比完所有赛程,工作人员和裁判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赛场内外洋溢着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最后由衡阳医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船山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数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创新创业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核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计算机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二至八名。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2018年南华大学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8年南华大学师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