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南华大学2018年第15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南华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8年12月13日 

2018年12月13日8:3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15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审议了《南华大学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南华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情况、关于南华大学期刊排版印刷三年期项目招标、关于长沙实践教学基地教学设备、家具等购置计划、关于长沙实践教学基地床上用品、窗帘、浴室配件等采购方式、关于《南华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修订文件、关于“南华大学新校区环湖景观土建工程”结算审计情况、关于财务处、审计处临时聘用一批专业技术人员情况、关于南华大学教学科研(教辅)基层组织负责人认定、关于确定南华大学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建设地点的汇报,形成如下决定:

一、审议《南华大学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谭敏生、副处长李艳春、副处长李健、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部长刘永、党政办主任谢四平、教务部部长刘泽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黄坤荣、规划基建处处长柯国军、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罗扬、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江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该实施方案。

二、南华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情况

会议听取了招生处处长彭建军、教务部部长刘泽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唐卫东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1. 取消我校2019年在吉林、黑龙江、江苏、广西南宁、陕西、甘肃艺术类校考考点,改为由所在地的艺术类联考成绩录取。2.2019年艺术类招生计划为470个,比去年减少60个计划。3. 2019年艺术类招生实行按大类招生。

三、南华大学期刊排版印刷三年期项目招标

会议听取了期刊社社长刘迎云的汇报。

会议同意:1.南华大学2019年期刊排版印刷公开招标的项目期限为三年,即2019-2021年度。2.招标预算为40万元/年,三年预算共120万元,按年度支付期刊排版印刷费。

四、长沙实践教学基地教学设备、家具等购置计划

会议听取了长沙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蔡银枝、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黄坤荣、教务部副部长张志军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该购置计划。同时,所有购置都必须符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调整后报相关校领导同意,再按程序执行。

五、长沙实践教学基地床上用品、窗帘、浴室配件等采购方式

会议听取了长沙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蔡银枝、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黄坤荣、教务部副部长张志军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部等部门与长沙实践教学基地现场集体集中采购长沙实践教学基地的床上用品、窗帘、浴室配件等物品。

六、审议《南华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修订版)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负责人华文英的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该规定,审计处要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报相关校领导同意后再执行。

七、“南华大学新校区环湖景观土建工程”结算审计情况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负责人华文英同志的汇报。

学校新校区环湖景观土建工程包含该项目的土石方工程、景观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合同价为2421.032万元,施工方结算送审金额为2633.029万元,规划基建处初审金额为2594.483万元,审计处委托湖南兴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结算审计金额为2456.481万元,结算价比合同价增加金额35.449万元,比合同价增加1.46%。因设计变更、签证部分增加金额 35.449万元,比合同价多1.46%。其中,设计变更、签证部分增加造价148.353万元,设计变更、签证部分减少造价112.914万元。

会议通过该结算审计。

八、财务处、审计处临时聘用一批专业技术人员情况

会议听取了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处长龙志坚、副处长刘江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财务处、审计处临时聘用一批专业技术人员。

九、南华大学教学科研(教辅)基层组织负责人认定

会议听取了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处长龙志坚、副处长刘江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除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张振峰老师之外的66同志的聘任。请相关部门落实张振峰老师是否存在不适合担任系室主任的情况,如果不存在相关情况,则认定为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主任。

十、确定南华大学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建设地点

会议听取了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负责人戈玉华同志的汇报。

会议要求,教务部、科研与学科建设部、核科学技术学院、船山学院等部门/单位要统筹考虑,共同协商,做好规划,有效利用学校办公场所。

 

 

出席:张灼华、阳小华、刘升学、唐振平、姜志胜、陈国民、何旭娟、雷小勇、苏  玲、于  涛、刘  永、刘文君。

列席:谢四平、曾建新、李双极。

请假:王汉青、熊哲琰、刘文君、罗志刚。

汇报:  永、谢四平、龙志坚、刘泽华、彭建军、谭敏生、黄坤荣、柯国军、陈柒叁、罗  扬、刘迎云、唐卫东、华文英、刘  江、张志军、李艳春、李  健、戈玉华、蔡银枝。

记录:谢四平、李国华。

  分送:校领导,校属相关单位、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