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南华大学2018年第5次校务会纪要

 

20185178:3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校务会议。会议对南华大学2018学年夏秋季学期校历、在雨母校区F栋学生宿舍新增临时就餐点的工作方案、组织学生参加香港教育大学2018年公共政策夏令营、上报资产损失责任认定事宜、红湘校区明德园145单元——国际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程方案、2018年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甲组足球赛南华大学赛区足球场、裁判员休息室、运动员休息室维修改造及比赛配套设施采购方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PET-CT项目相关协议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形成如下决定:

一、南华大学2018学年夏秋季学期校历有关情况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邱长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廖迎春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南华大学2018学年夏秋季学期校历。

二、在雨母校区F栋学生宿舍新增临时就餐点的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在雨母校区F栋学生宿舍新增临时就餐点的工作方案。

三、组织学生参加香港教育大学2018年公共政策夏令营

会议听取了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袁春阳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香港教育大学2018年公共政策夏令营。

四、上报资产损失责任认定事宜的相关情况

会议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黄坤荣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据实上报资产损失。根据上级要求,由学校承担主体责任。

五、红湘校区明德园145单元——国际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程方案

会议听取了规划基建处柯国军、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同志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红湘校区明德园145单元——国际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程方案,同时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调整并完善工程方案。

六、2018年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甲组足球赛南华大学赛区足球场、裁判员休息室、运动员休息室维修改造及比赛配套设施采购方案

会议听取了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小英、规划基建处处长柯国军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2018年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甲组足球赛南华大学赛区足球场、裁判员休息室、运动员休息室维修改造及比赛配套设施采购方案。

七、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PET-CT项目相关协议

会议听取了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颜亚平同志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附属第二医院PET-CT项目的融资租赁协议、委托管理协议、PET-CT/MRI临床科研合作协议和联影保密协议。

 

 

出席:王汉青、张灼华、阳小华、熊哲琰、唐振平、陈国民、何旭娟、雷小勇、赵  红、罗志刚、李双极。

请假:刘升学、姜志胜、苏  玲、于  涛、曾建新、刘  永。

汇报:邱长军、陈柒叁、袁春阳、黄坤荣、柯国军、李玉琼、何小英、李海洋、廖迎春、颜亚平。

记录:叶延平、李国华。

 

 

 

 

 

 

(发布时间: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