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南华大学2018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20181118:3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听取了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教改课题拟推荐申报及南华大学研究生教改课题拟立项结果、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拟推荐申报及南华大学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项目拟立项结果、2018年南华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拟立项结果、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拟推荐结果、湖南省2019年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及南华大学2018年优秀博士、硕士论文拟推荐结果、衡阳医学院人体形态中心购置教学材料、2018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选情况、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逸夫科技楼——信息技术实训中心维修改造工程方案、新校区图书馆建设项目施工和监理招标方案的汇报,形成如下决定:

一、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教改课题拟推荐申报及南华大学研究生教改课题拟立项结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剑勇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1.推荐申报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教改课题11项。2.校级研究生教改课题立项20项。

二、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拟推荐申报及南华大学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项目拟立项结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剑勇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1.推荐申报2018年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3个。2.校级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项目立项1个。

三、2018年南华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拟立项结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剑勇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2018年南华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立项4项。

四、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拟推荐结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剑勇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推荐申报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76项。

五、湖南省2019年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及南华大学2018年优秀博士、硕士论文拟推荐结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剑勇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推荐3篇博士论文、12篇硕士论文分别参评湖南省2019年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及南华大学2018年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评选结果。

六、衡阳医学院人体形态中心获取教学材料有关情况

会议听取了衡阳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熙、副院长桂庆军、招投标中心主任石建军、教务部刘赞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在学校正式成立遗体捐赠接受中心之前,由衡阳医学院牵头,会同纪检监察、招投标管理中心、审计处、财务处、教务部、国资处、法律顾问等部门,在规避法律风险和制度红线的前提下,参照有关院校的做法,与有关供应方沟通协商,以人道主义援助的方式,通过费用补偿的形式,获取解剖学“特殊教学耗材”——人体标本。

七、2018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选情况

会议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廖迎春同志汇报。

会议同意,我校今年本科生(含船山学院)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结果,其中国家奖学金62个,国家励志奖学金1139个,国家助学金8348个,奖助金额共计3086.3万元。

八、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逸夫科技楼——信息技术实训中心维修改造工程方案

会议听取了规划基建处处长柯国军、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朝晖、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陈坚等同志汇报。

会议要求,规划基建处、创新创业学院要着眼学校长远发展,适应未来教学需求,结合先进的教学理念,采用现代化的信息技术,完善设计维修改造工程方案再上会讨论。

九、新校区图书馆建设项目施工和监理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石建军、规划基建处处长柯国军、审计处负责人华文英、党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主任谢四平、代建单位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李明和胡振兴、代建单位施工和监理招标的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何凯、代建单位遴选的项目预算清单编制机制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胡桃林等同志汇报。

该项目是学校第一个实施代建制的项目,已获得湘发改社会〔2017708号立项批文,项目总建筑面积以衡阳市城乡规划局批复的规划许可建筑面积为准。工程造价:总投资约为人民币18576.11万元,具体投资以省财政厅财政评价所确定的招标控制价和工程量清单为准。监理招标控制价上、下限值由审计处在招标前确定。资金来源:中央投资和学校通过统筹生均经常性拨款、学费收入等安排。工期要求:600日历天。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工程标准。保修要求: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第80号令执行。招标范围:南华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建设项目施工,具体施工范围以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会议同意:1.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新校区图书馆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方案和新校区图书馆建设项目监理招标方案。2.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合同主要条款内容,在招标结束后可以作为《新校区图书馆建设项目施工合同》《新校区图书馆建设项目监理合同》条款起草,按程序报请相关校领导会签后确定。

 

 

出席:张灼华、阳小华、刘升学、唐振平、何旭娟、雷小勇、苏  玲、于  涛、刘文君、罗志刚。

列席:谢四平、李双极。

请假:王汉青、熊哲琰、姜志胜、陈国民、刘  永、曾建新。

汇报:谢四平、谢水波、柯国军、石建军、陈  熙、华文英、廖迎春、戴剑勇、桂庆军、刘朝晖、刘  赞、陈  坚、李  明、胡振兴、何  凯、胡桃林

记录:谢四平、李国华。

 

(发布时间: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