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政策法规>学校文件>正文

南华大学第五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第5次

 

南华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9年5月16日 

2019年5月16日8:3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二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审议了《雨母校区一级加压泵站及管网延伸工程服务项目招标方案》、《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软件评测设备购置项目招标方案》、《不锈钢组件激光剪切试验装置购置项目招标方案》、《创新创业学院信息技术实训中心实验平台建设项目招标方案》,听取了关于调整南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的请示、关于修改南华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的请示、红湘校区非公寓式学生宿舍空调安装计划的汇报, 形成如下决定:

一、审议《雨母校区一级加压泵站及管网延伸工程服务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谢水波、规划基建处处长陈柒叁、审计处副处长华文英、党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主任谢四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斌等同志汇报。

会议同意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招标方案。

二、审议《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软件评测设备购置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谢水波、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副部长詹晶、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朝晖、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传乙、审计处副处长华文英等同志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招标方案。会议要求,计算机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部门采用综合评分法招标,采购到学院真正所需要的软件。

三、审议《不锈钢组件激光剪切试验装置购置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谢水波、核设施应急安全作业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王新林、王湘江、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副部长詹晶、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传乙、审计处副处长华文英等同志汇报。

会议要求,核设施应急安全作业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招投标管理中心、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审计处等部门可以参照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自行谈判采购该试验装置。

四、审议《创新创业学院信息技术实训中心实验平台建设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谢水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湘江、副院长刘朝晖、教务部副部长赵桂芝、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传乙、审计处副处长华文英等同志汇报。

会议同意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招标方案。

五、听取关于调整南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熙、教务部副部长罗晨辉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南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调整名单,同时把附属第二医院周玉生同志纳入增补名单。

六、听取关于修改南华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副部长詹晶同志的汇报。

会议要求科研与学科建设部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国家和湖南省有关文件修改南华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为明年学校学术委员会的改选做准备。

七、听取红湘校区非公寓式学生宿舍空调安装计划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处长潘本衡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在红湘校区非公寓式学生宿舍空调安装计划,所增加的费用报党委会研究讨论调整或增加预算。

 

 

出席:王汉青、张灼华、阳小华、熊哲琰、唐振平、何旭娟、雷小勇、苏  玲。

列席:谢四平、曾建新。

请假:刘升学、姜志胜、陈国民、于  涛、刘  永、刘文君。罗志刚、柯国军。

汇报:谢四平、潘本衡、陈  熙、王新林、陈柒叁、谢水波、刘振宇、王湘江、赵桂芝、罗晨辉、詹  晶、李传乙、华文英、曾  斌、刘朝晖。

记录:叶延平、李国华。

 

分送:校领导,校属相关单位、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