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政策法规>学校文件>正文

南华大学第四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第4次

 

南华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9年5月7日 

2019年5月7日8:30,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二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审议了《衡阳医学院动脉硬化学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新校区人文社科楼电力增容工程项目招标方案》、《雨母校区一级加压泵站工程服务项目招标方案》,听取了关于调整《南华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的请示,审议了2019学年夏秋季学期校历,听取了南华大学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整理情况及处理建议的汇报,审议了南华大学2018-2019学年研究生学籍(专业)异动名单、《南华大学非高教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办法》、《南华大学国际学生招生代理协议》、《南华大学国际学生2019-2020年度招生简章》、《南华大学国际学生招生报名费使用管理方法》、《南华大学国际学生研究生导师绩效暂行办法,形成如下决定:

一、审议《衡阳医学院动脉硬化学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谢水波、衡阳医学院副院长唐志晗、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部长刘永、审计处副处长华文英等同志汇报。

会议同意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招标方案。

二、审议《新校区人文社科楼电力增容工程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谢水波、规划基建处处长陈柒叁、党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主任谢四平、审计处副处长华文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石建军等同志汇报。

会议同意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的招标方案。

三、审议《雨母校区一级加压泵站工程服务项目招标方案》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谢水波、规划基建处处长陈柒叁、党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主任谢四平、审计处副处长华文英等同志汇报。

会议要求,规划基建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和审计处等部门要重新设计雨母校区一级加压泵站工程服务项目,再上会讨论研究。

四、听取关于调整《南华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部长刘永、副部长詹晶等同志汇报。

会议要求,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首先修订《南华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试行)》,以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然后调整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的组成,确保学校学术委员会的人员构成科学、人数规模适当、年龄结构合理,并朝年轻化发展。

五、审议2019学年夏秋季学期校历

会议听取了教务部部长刘泽华同志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南华大学2019夏、秋季学期校历。根据会议精神将2019级新生报到注册时间调整到20198月24、25日,学生和老师的寒假在2020年29结束。按程序报相关领导审批再执行。

六、听取南华大学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整理情况及处理建议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柯国军、党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主任谢四平、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彭仲生、人力资源处处长龙志坚、教务部部长刘泽华、宣传部副部长肖月生、武装部副部长廖迎春、保卫处副处长吴莎莉、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部长刘永、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艳、网络中心副主任刘兵、衡阳医学院副院长唐志晗、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校史馆/档案馆副馆长汪波、棚户区改造指挥部部长聂百洲等同志汇报。

会议要求校工会、党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人力资源处、教务部、宣传部、武装部、保卫处、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后勤服务中心、网络中心、衡阳医学院、研究生院、校史馆/档案馆、棚户区改造指挥部等部门,对学校四届五次教代会所征集到的提案与建议进一步研究分析、归纳整理,提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处理建议供学校参考决定。

七、审议南华大学2018-2019学年研究生学籍(专业)异动名单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匡原(201821620680)、陈潮(201721620644)、倪康(201821620685)、周航(201720210026)、肖志峰(201820610143)、周星(201825321129)、唐湘阳(201826221206)和王瑛(201521920945)8位同学由原学院转入相应学院的专业学习。

八、审议《南华大学非高教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人力资源处处长龙志坚同志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该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办法。人力资源处要根据会议精神对该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办法做适当修改,并报党委会研究决定。

九、审议《南华大学国际学生招生代理协议

会议听取了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财务处副处长李健、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南华大学国际学生招生代理协议》。国际学院、财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要根据会议精神对该协议进行修改。按程序报相关领导审批再执行。

十、审议《南华大学国际学生2019-2020年度招生简章

会议听取了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财务处副处长李健、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同意,学校为工科本科专业的国际学生设立“学业奖学金”,奖励标准为10000元//学年。同时,原则通过《南华大学国际学生2019-2020年度招生简章》。国际学院、财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要根据会议精神对该招生简章进行修改。按程序报相关领导审批再执行。

十一、审议《南华大学国际学生招生报名费使用管理方法

会议听取了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财务处副处长李健、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南华大学国际学生招生报名费使用管理方法》。国际学院、财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要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国家有关文件对该办法进行修改。按程序报相关领导审批再执行。

十二、审议《南华大学国际学生研究生导师绩效暂行办法

会议听取了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等同志的汇报。

会议要求,国际学生研究生导师绩效与国内学生研究生导师绩效一样,参照学校现有办法执行。

 

 

(此页无正文。)

 

 

出席:王汉青、张灼华、阳小华、刘升学、熊哲琰、唐振平、姜志胜、陈国民、何旭娟、雷小勇、苏  玲、于  涛、刘  永、罗志刚。

列席:谢四平、曾建新、柯国军。

请假:刘文君。

汇报:  永、谢四平、龙志坚、刘泽华、王新林、陈柒叁、李玉琼、柯国军、谢水波、聂百洲、肖月生、廖迎春、彭仲生、詹  晶、李  健、华文英、吴莎莉、唐志晗、曾  艳、刘  兵、汪  波。

记录:叶延平、李国华。

 

分送:校领导,校属相关单位、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