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南华大学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20171111日,为增进南华大学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情谊,促进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南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与学生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了2017年南华大学乒乓球“师生友谊赛”。

11日上午,天空飘着绵绵细雨,已感觉到初冬的微寒,但这并没有减弱参赛选手的热情,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早早地来到致远园乒乓球馆,开始了赛前热身。年轻的同学们体力旺盛,通过不断地进攻体现出青春活力,教职工的气势上也一点不输给同学们,以稳重的步伐和防守化解了同学一次又一次的进攻,观众们也能从精彩的比赛中感受到紧张与激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战,男子组由贺放清老师夺得冠军,女子组由陈欣同学夺得冠军,比赛的名次会随着时间被遗忘,但这份师生间的友谊却会被永远珍藏。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此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与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为我校师生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发布时间: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