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20181227日晚,值此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在北校区工会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迎新联欢晚会。校工会李双极主席、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兼职老师、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陈振富书记进行了元旦致辞,陈书记首先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祝贺,而后对我院在2018年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五个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在2019年的发展给予了美好祝福与期盼。晚会的节目也是五彩缤纷,首先是极具中国传统艺术性的龙狮队表演,活灵活现的舞狮动作让在场人员欢呼连连;随后是我院的传统表演“三句半”,表演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话语表达了节日的喜庆与对大家的祝福;晚会中动听悦耳的歌声使我们流连忘返;还有逗乐有趣的游戏“背靠背运气球”“抢凳子”“叠报纸”等,参赛老师们在游戏中表现出极强的团队合作和欢乐创新的人文精神。一个又一个的节目应接不暇,在场人员掌声笑声不停,晚会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全场大合唱中晚会圆满结束。此次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回顾硕果累累的2018年,迎接更美好的2019年,相信在广大师生员工的不懈追求与拼搏下,土木工程学院定会蒸蒸日上,取得更好的未来。DSCF9416

陈振富书记致辞

 

DSCF9434

舞狮庆元旦

DSCF9591

领导老师合照

 

 

 

(发布时间:2019-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