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09周年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南华大学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09周年

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37日上午,学校在西苑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并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工会主席、副校长刘升学,校党委委员苏玲、刘永出席。刘升学主持座谈会。

http://uscnews.usc.edu.cn/_mediafile/uscnews/2019/03/08/2wcyz4deta.jpg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代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对学校的关心、关怀与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围绕如何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如何承担起新时代女性的责任担当等话题,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对“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和近年来学校一系列综合改革举措及重大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关注女教师的职业规划、教学科研和身心健康,继续加大对本科教学投入,加快学校提质升级、打造美丽校园,推动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以及妇女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充分表达了广大女教职工对工作的热情与进取,对学校发展的希望与信心。

王汉青向全校女教职工表达了亲切的祝福和慰问,并对与会代表的精彩发言和中肯意见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 2018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办学空间拓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女教职工是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重要力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撑起了半边天。

王汉青希望,全校女同志要以“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为指导,弘扬奋斗精神和进取精神,发挥好各自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担负起树立良好家风、加强家庭美德建设的责任,坚决打好南华“三大攻坚战”,认真构建具有南华特色的“三大体系”,为推动学校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他表示,学校将更多地关注女性群体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求,积极创造条件,助力女性更美生活、更好工作学习、更快发展。他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大力推进干部作风建设,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和办事水平,认真解决女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为全校师生提供便利的学习工作环境。

http://uscnews.usc.edu.cn/_mediafile/uscnews/2019/03/08/29bzbjaetm.jpg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女工委会委员,及来自全校教学、科研、管理、医疗服务等岗位的女教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