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2019年南华大学教职工工作日午餐第一次督查情况通报

2019年南华大学教职工工作日午餐第一次督查情况通报

 

 

328日中午,学校教职工工作日午餐监督小组到红湘校区教职工食堂进行督查。本次督查是本学期的第一次督查,重点是向后勤服务中心反馈我校四届五次教代会代表对学校教职工工作日午餐的建议意见。即:1、教职工在食堂打饭菜时,因离菜盘较近,有教职工边打菜边说话,唾沫星极容易掉进菜品中,这种情况很容易影响菜品卫生;2、食堂的菜品数量目前每天有15个品种,教职工每天吃的几乎是重复菜品,有代表建议要减少菜的品种和提高菜品的档次。3、有代表建议每周要适当交替安排牛、羊肉等菜品的供应。

监督小组通过现场观察和平时就餐时发现,代表们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

对此,监督小组向后勤相关负责人建议:

1、注重食品卫生,适时采取相应的软、硬件措施,同时加强现场卫生宣传,以保证菜品的卫生。

2、在保障总成本范围内,注重菜品的荤素搭配,减少每天菜品品种,提高单个菜品档次。

3、每周适当增加牛、羊肉的交替供应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表示要认真听取教职工的建议及意见,在现有条件下,挖潜增效,科学安排,合理调配,尽力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的需要。

欢迎教职工对学校工作日午餐提意见和建议。

 

 

 

 

教职工工作日午餐监督小组

2019328

(发布时间: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