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柯国军带队前往北校14栋调研电梯安装工作

418日下午,校工会负责人柯国军率校工会和南华社区相关人员深入到北校区14栋住宅楼就该楼加装电梯问题进行现场调研。

在调研中,北校14栋的退休老教职工向柯国军反映此楼房为7层楼梯房,随着自己的逐渐老龄化,身体状况不如从前,大家普遍感觉上楼,特别是携带物品上楼更加困难,大家迫切希望学校积极协助他们做好家属区旧房加电梯工作,以方便他们生活之急需。

柯国军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并向大家解释道,加快推进学校高层住宅楼加装电梯是一项“惠民工程”,也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高层住宅房加装电梯技术难度不大,工序也不复杂,但涉及到众多部门,还牵扯到住户意见难以统一等问题。柯国军表示,无论涉及到何种问题和多大的困难,校工会将积极联系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大家之急需的事情,真正做到急事急办、好事办好。柯国军还希望各位住户在高层住宅楼加装电梯过程中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只有这样,才能加速推进我校高层楼房加装电梯的工作。

之后,柯国军还到已经加装了电梯的北校8栋进行调研,现场了解情况,为学校今后高层住宅楼加装电梯积累经验。

(发布时间:2019-04-22)